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在济源开幕

7月11日,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校园足球“省长杯”暨河南省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在济源开幕。副省长霍金花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俊峰,省教育厅副巡视员李金川,济源市市长石迎军等出席开幕式。

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学生组系列比赛,是党的十九大后我省举办的首个以学生为主体的大型综合性运动会。校园足球“省长杯”暨体育传统项目学校足球锦标赛是我省各地市相互交流学习的活动平台,也是展示全省青少年体育竞技水平、精神风貌的重要舞台和培养选拔足球后备人员的有效途径,必将进一步带动和影响全省青少年足球和体育事业的快速发展。

比赛由河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承办,时间从7月10日至30日分两个阶段进行,分高中、初中、小学组比赛,共来自全省18个地市、10个直管县的137支代表队、近2000名运动员参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