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检查督导全民健身工程项目建设开展情况

为认真贯彻《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切实抓好百城提质工程体育设施项目落实,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7月11日至13日,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杨中军带领检查组先后对汝州、平顶山、南阳等地全民健身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检查组认真查看体育场馆设施,深入了解全民健身开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工作成效,对未按要求落实我省下达的体育设施建设任务的单位提出了批评,要求限期整改。杨中军强调,各地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贯彻习近平体育思想,落实陈润儿省长在省体育局调研指示精神,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加大工作力度,科学规划设计,舍得投入扶持,落实好社区15分钟健身圈和乡镇、行政村体育设施全覆盖要求,切实解决设施少、健身难、消费贵的问题,努力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