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盘点竞技体育工作

近期,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副巡视员张跃敏、原巡视员毛宏带领局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对11个训练中心的竞技体育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调研、具体分析和综合盘点。

盘点工作围绕各中心冬训完成情况、训练比赛情况、新周期目标任务、工作措施、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河南省体育局协调解决的困难等内容进行,对备战工作进行了分析点评,对提出的问题和困难作了解答,并对做好下步工作提出指导性的意见。同时,结合盘点工作,对陈润儿省长调研省体育局时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再传达再学习,引导大家深刻领会“以全民健身为基础,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的统一,以竞技体育为引领,推动竞技体育与群众体育的统一,以体育产业为支撑,推动体育产业与体育事业的统一”的大体育发展理念,不断增强竞技体育核心竞争力。

通过盘点,更加全面地掌握了训练工作的基本情况,摸清了重点运动项目和重点运动员底数,为抓好备战工作、提升竞技体育综合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