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到体工大队调研指导工作


  7月10日上午,河南省体育局副局长马宇峰到省体工大队调研指导工作,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张利丽、省体工大队大队长史展翔等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马宇峰肯定了大队各项工作,就做好下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抓党建工作促管理。以党建为引领,与管理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落实,形成鲜明的工作特色。二是要加强班子建设。要进一步明确职责任务,主动担当工作重任。班子成员要把握工作重点,对目标任务具体细化,明确落实工作责任人,明确落实具体工作措施,确保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三是继续加强运动队保障。围绕后勤保障、科医保障、文化教育保障等,充分发挥职能优势,切实履行保障职责,不断提升保障工作质量。四是强化安全意识,促进安全生产。加强职工和运动员的安全意识教育,做好运动员宿舍消防安全、饮食安全、出入管理和院内环境等保障工作。

  就做好党建工作,张利丽要求,做好党建工作要坚持“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有创新”,立足实际,勇于创新,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积极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扎实做好精神文明建设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