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升级,我要上场!全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郑州站点燃战火

继去年在郑州篮球少年们中间掀起一股热潮之后,“红枫种苗杯”全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郑州站的比赛再度开打。32支队伍、380多名运动员,昨天下午齐聚位于郑东新区的新发展篮球公园,未来一周的时间内,他们将围绕着进军总决赛的资格而展开“血拼”。

全国青少年篮球城市赛是中国青少年业余体育联合会(CAAU)旗下的知名青少年篮球品牌赛事,自2012年创办以来,风靡国内70多个大中城市,今年是该项赛事连续第二年登录郑州。比赛由中国CAAU赛事组委会主办、河南新发展体育文化产业有限公司等单位承办,今年赛事的主题口号是“我要上场”,以此来诠释青少年体育的最大特点:青春无畏!

去年该项赛事的成功举办使得今年的报名工作异常火爆,共吸引了郑州及周边地区的32支队伍380多名篮球小将参加,参赛选手年龄为8岁~18岁,分为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三个组别展开角逐,比赛也移至场地更多、设施更好的新发展篮球公园内举行。

今年郑州站的比赛还将沿用“激战四小时”的形式,从7月2日开始直到8日,每天激战四小时,最终产生的各个组别的冠军将前往北京参加总决赛,与国内其他城市乃至美国城市青少年篮球赛的冠军队伍一争高下。在比赛进行的同时,主办方还精心组织了篮球嘉年华活动,小选手和观众们将能够欣赏到精彩的技巧、三分、扣篮大赛等表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