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国冬泳日(三门峡站)活动成功举办

  为推进水上运动项目的广泛开展,进一步弘扬黄河文化,彰显黄河魅力,1月13日上午,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主办,三门峡市体育总会、三门峡市游泳协会承办,三门峡市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协办的2018全国冬泳日(三门峡站)活动在天鹅湖国家城市湿地公园三河广场成功举办。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孔辉出席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始。
  根据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游泳协会关于开展全国冬泳日活动的指导意见,三门峡市游泳协会于2016年底向国家相关部门,成功申报了该活动站点(三门峡站),全国仅有26个站点,三门峡为其中之一。
  冬泳是勇敢者的运动,是意志坚强者的运动。活动现场,大量的游泳爱好者来到了黄河畅游。冬泳健儿们不惧严寒,纷纷换上了泳衣,纷纷下水畅游。
  近年来,三门峡积极开展冬季游泳这一主题活动,并将独特的文化、民俗、美食、冰雪等元素完美结合,让冬泳爱好者既领略神奇的壮美景色,又能体验到黄河母亲河冬日阳光的温暖。同时该活动也填补了我市冬季旅游的短板,让冬季旅游“火”起来,未来将会吸引更多的冬泳爱好者来到三门峡漂流横渡母亲河。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