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体育舞蹈协会举办2018年会

  1月14日下午,淮滨县体育舞蹈协会200余名会员齐聚一堂,盛装举办2018年会,回顾总结2017年度协会工作,共话新年美好愿景。
  县教体局负责同志在致辞中,对协会成立以来团结广大体育舞蹈爱好者,积极推广各类健身操舞,推进全民健身给予充分肯定,寄语协会会员发挥社会体育指导员作用,以舞会友,切磋交流,促进体育舞蹈普及与推广水平再上新台阶。县体育舞蹈协会负责人在年会上作了年度工作报告。
  年会联欢活动在长平舞蹈队表演的《中国梦》拉开帷幕,协会各舞蹈队各类节目相继上演,酷炫的民族风、动感的恰恰舞、优美的华尔兹、曼妙的国标舞、欢快的水兵舞争相出演,男女声二重唱、独唱、沙克斯、葫芦丝演奏穿插其间,会场气氛热烈,会员其乐融融,展示了协会广大会员开展体育舞蹈活动的最新成果和乐观自信的精神风貌。联欢活动在淮滨一中健身队表演的《今夜无眠》中圆满落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