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

  1月9日,省体育局2017年度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召开,省委第25综合考核组组长、省委巡视组正厅级巡视专员李阳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俊峰代表局领导班子作2017年度工作总结报告。考核组副组长、省农业厅副巡视员薛跃等考核组成员出席会议。
  李阳在动员讲话中阐述了开展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介绍了本次考核的重点内容和基本方法,对考核工作提出了要求。希望大家以对党的事业高度负责、对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高度负责的态度,切实履行好自己应尽的责任,对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作出公正、公平的评价,确保考核出团结、考核出正气、考核出信心、考核出敬业、考核出发展。
  李俊峰代表领导班子作工作报告,他从贯彻执行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严肃政治生活和执行民主集中制等11个方面进行述职。他指出,2017年,省体育局党组认真履行职能职责,着眼体育强省建设要求,着眼人民物质文化生活需求,着眼经济社会发展形势,团结协作,积极作为,取得了显著的工作成效。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25金18银20铜,创造了新辉煌,我省体育代表团受到省委书记谢伏瞻、省长陈润儿等省领导的亲切接见;全面融入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省体育局被列入城乡规划委员会成员单位等,各项工作得到省委省政府的充分肯定,两次受到省政府通报表彰。2018年,省体育局党组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不断提升竞技体育综合实力,努力提高体育产业质量和效益,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快推进体育强省、健康中原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谱写中原更加出彩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还对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会后,考核组分别与局领导、机关处室和局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谈话,对局领导班子整体运行及领导干部的履职尽责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