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师从布朗+长期外训 宁泽涛开启:2018“发力模式”

  游泳世界冠军宁泽涛,即将踏上外训的征程。这一次他还将继续师从世界著名游泳教头布朗,并展开长期外训,全面开启2018“发力模式”。这是记者昨日从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获得的消息。
  2017年8月底至9月初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上,宁泽涛强势卫冕男子50米、100米自由泳两个项目的冠军,展示了其自身的强劲实力。据了解,全运会后,宁泽涛进入到休整状态给自己放了一个长假,亮相于一些活动当中。
  宁泽涛透露,他在美国待了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主要是想看看世界,开阔一下视野。”尽管是处于休假期,但是宁泽涛并没有完全停止训练,减少水上训练的他把更多时间投入健身房的训练当中。“以前每周只有三个半天的健身房训练。现在因为假期,水上训练减少,增加了每周5~6次、每次两小时的健身房心肺训练,一周有大概4次的水上训练,保持一下自己的水感。”宁泽涛说。
  另据了解,宁泽涛近期将再度飞赴澳大利亚,继续师从世界著名游泳教头布朗,进入2018年的首次外训阶段,并且将展开长期外训,全面开启2018“发力模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