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安阳、为蓝•奔跑”2017安阳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举行

  11月12日上午,以“美丽安阳、为蓝•奔跑”为主题的2017安阳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在市“两馆”广场启动。
  发令枪一响,4500名马拉松爱好者冲出起跑线,尽情享受蓝天与新鲜空气中的奔跑经过激烈角逐,程乾育、林晓静分获半程马拉松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王伟、刘子榕分获迷你马拉松赛男子组、女子组冠军。
  据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马拉松赛的目的是希望通过此次大型环保公益马拉松赛宣传活动,充分调动社会各界人士理解、支持和共同参与环境保护工作,动员全市上下打赢一场大气污染防治的攻坚战、持久战和人人参与的“人民战争”,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氛围更加浓厚,全民参与环保、支持环保的积极性更加高涨,美丽安阳、生态安阳、文明安阳的城市风貌更加亮丽。
   活动现场,市民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以马拉松赛的形式来宣传环保,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尽己所能为安阳环境的改善贡献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