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体育局举办2017年全市群众体育干部暨社会体育指导员系统更新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实施全国、省、市《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做好2017年群众体育工作全面汇总,以及社会体育指导员系统更新的知识应用。2017年郑州市群众体育干部培训班暨社会体育指导员系统更新培训班11月14日——16日在新密举办。全市各县(市、区)主管体育副局长、群体科长、社会体育指导员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君同志对培训班作了动员讲话。近年来,在各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关心重视下,在广大群体干部和社会体育指导员的共同努力下,郑州市群众体育工作取得了快速的发展,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得到逐步提升,“大群体”工作格局初步形成,全民健身组织网络日渐成熟,全民健身活动日益丰富多彩,群众健身意识不断增强。群众体育工作取得了新的提升。
  群众体育处处长徐振鹏同志总结了2017年以来群体工作,结合上级体育部门对群体工作的要求,对年底群众体育评价工作做出了详细的解读和要求。
本次培训还安排专家授课、群体工作开展集中交流研讨等环节。培训中充分肯定了各县(市、区)近年来群体工作成绩,展望2018年群体工作。与会各位同志畅所欲言,介绍本地区群体工作发展情况、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为进一步做好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学习,理清了思路、鼓足了干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立足工作实际,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