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体彩杯郑州第一届业余网球团体赛总决赛圆满落幕

  2017体彩杯郑州第一届业余网球团体赛总决赛于11月18日在中原网球中心热情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网球爱好者及慕名而来的台湾同胞和韩国球友一同引爆了大赛,规模与吸引力远超前三站的比赛。组委会特邀河南省政协民族宗教委员会副主任程德明先生,中原网球训练基地管理中心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先生,郑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国防先生,郑州市网球中心主任周波先生一同为大赛挥拍开球。郑州一套电视台特约记者全程跟踪拍摄比赛战况。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比拼,最终金泰网球俱乐部技压群雄摘得总决赛冠军的头衔,南阳金盛达网球俱乐部获得亚军,康宝体育和世航体育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是2017体彩杯郑州第一届业余网球团体赛的收官之战,大赛组委会高度重视,不但为举办好比赛精心筹划准备,而且为广大球友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奖杯激励大家赛出好成绩,最终大赛完美收官得到广大球友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