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党组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

  11月15日,河南省体育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系统正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刚刚召开的省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是我省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举措和行动。会议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决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意见》,对全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进一步明确了我省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现代化新河南的目标任务,描绘了宏伟蓝图。
  会议要求,把贯彻中央精神、省委全会精神与建设体育强省、健康中原结合起来,在紧密联系实际上下功夫,在解决不平衡不充分矛盾上下功夫,坚持以竞技体育提升带动群众体育发展、以群众体育发展带动体育产业发展、以全民健身带动全民健康,全面推进全省体育各项工作,为助力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河南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