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十三运会网球资格赛收拍 郑州市小将夺牌抢票双丰收

  日前在焦作收拍的2017年河南省青少年网球、短式网球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资格赛中,我市网球小将发挥出色,共斩获6枚金牌、5枚银牌和3枚铜牌,同时还拿到了40张参加明年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的“门票”。
  本次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等承办,共吸引了我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河南省体育运动学校、省体育局批准的网球后备人才训练基地的500余名网球小将参赛。比赛设有网球和短式网球两大项目,其中网球项目分设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团体5个小项,根据参赛选手的不同性别、年龄分为甲、乙、丙、丁4个组别。郑州市网球队派出了65名男、女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值得一提的是,郑州市网球队通过本次比赛,获得了明年省十三运会网球各项目、各小项、各组别以及短式网球的满额参赛“门票”,充分展现了我市网球运动员的实力,以及我市深厚的网球后备人才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