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河南健儿勇夺9金

  2017年全国竞技空手道冠军赛于11月8日-10日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区体育馆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中国空手道协会主办,浙江省体育局、台州市体育局承办。这次比赛是全运会后第一个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所有参赛队伍均为专业队,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20支代表队,302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队医共计371名人员参赛。本次比赛以世界空手道联盟最新9.0版比赛规则为基础,采用部分要求按规则具体方案执行的原则执裁。
  我省共派出34名运动员参加比赛,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9枚金牌(丁佳美-55kg冠军、孙绍杰-75kg冠军、高梦梦+68kg冠军、冯子童+84kg冠军、李冉冉-50kg冠军、尹笑言-61kg冠军、崔禾伟-58kg冠军、男子团体冠军、女子团体冠军)、4枚银牌、4枚铜牌的优异成绩,体现了队伍的整体实力。期待河南空手道队保持劲头,再接再厉,为国家空手道队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上夺取优异成绩立功添彩。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