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挽救同事生命 重竞技人彰显无私大爱

  10月20晚,在重竞技微信交流群里出现了伙食科长发布的这样一条信息“伙食科郭万生师傅几天前在下班路上淋雨后发烧,后来引起肺部感染住院,医生诊断是肝有问题,血液毒素排不出去,只能换血排毒”,看到信息的同事们纷纷在群里致以慰问并祈祷郭师傅早日康复。当得需要大量血浆时,重竞技的同事们主动要求无偿献血来挽救生命。
  10月22日上午八点,在上街区亚星广场伙食科组织了献血活动。重竞技的领导、教练、领队、科室职工以及家属纷纷来到献血现场,为郭师傅献血。此次善行还吸引到了风游户外的朋友,他们也积极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献血者有序地排队,填表,体检,采血。短短的两个小时,共收到52张献血证,郭师傅家属几度流泪,感谢同事及好心人的帮助。
袋袋血浆,汩汩血流,带着温暖,带着爱心,带着期望,使生命重获新生。此次献血,重竞技人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传递着爱心和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