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迎来城市3V3少年足球精英赛

  9月23日,踢向未来河南城市3V3少年足球精英赛在郑州丹尼斯大卫城拉开战幕。来自“绿城”郑州的63支少年代表队,展开了多场别开生面的较量。
  本次少年足球精英赛是由河南省中原一校一品研究指导中心、郑州丹尼斯百货有限公司、往来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为了使孩子们能近距离感受足球的魅力,主办方还特意邀请到了前建业名将宋崎以及罗纳尔多足球学院的外教们在现场展示了脚法。
  据介绍,本次比赛采用3对3赛制,五人为一支队伍。郑州农科路小学、郑上路小学等诸多足球特色学校的小队员们均组队参赛。除了郑州以外,少年足球精英赛还设置了平顶山、洛阳、南阳、焦作等分赛区。通过为期两天的角逐,各分赛区决出了各自的优胜队伍,接下来各分赛区冠军队将齐聚郑州,进行终极PK。
  主办方表示,和以往的一些赛事不同,本次比赛更注重趣味性和普及性,他们希望通过这项比赛,让更多的孩子喜欢足球,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