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州市成功举办首届职工运动会

  9月20日至21日上午,邓州市2017年党务社团、政府部门单位工会联合会首届职工运动会在市体育中心成功举办。来自市委办、政协、组织部、纪委、宣传部等30家单位5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各项目的角逐。
  此次运动会以“喜迎十九大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共设拔河、百米短跑、跳绳、踢毽子、绑腿同步同向走5个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
  邓州市总工会主席陈祖胜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举办这次行业内首届职工运动会,就是落实职工会员应享有福利待遇的具体行动,是进一步丰富基层工会会员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党务社团、政府部门工会联合会整体工作的有力举措。
  比赛中,队员们挥洒汗水,尽情展示才华,队友间相互鼓励,密切协作,追求胜利,场外加油鼓劲声,此起彼伏,令人振奋。竞技过程中,有的运动员跌倒、受伤也依然坚持赛完全程。
  尤其是在拔河比赛中,大家比实力、比技巧,更比人气、比气势,一根绳把一颗颗求胜的心、一股股拼搏的劲、一声声加油助威声串在了起来,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
  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运动会胜利闭幕,组委会为部分获奖人员和获奖单位颁发了奖品及证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