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郑州市“体彩•吴羽精工杯”钓鱼联赛完美收官

  9月24日上午,2017郑州市“体彩•吴羽精工杯”3+1钓鱼联赛开幕式在荥阳市龙凤山庄淡水垂钓基地举行。经过前三场预选赛,180多名选手脱颖而出,晋级到决赛。
  该赛事由郑州市钓鱼协会主办,荥阳市体育中心、荥阳市钓鱼协会、荥阳市龙凤山庄、河南振航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承办。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国强、郑州市钓鱼协会主席于国栋、郑州市钓鱼协会秘书长杨新建、郑州市钓鱼协会副主席张家刚、徐东海、荥阳市体育中心主任王瑞亭、荥阳市钓鱼协会秘书长李雷、北京吴羽精工渔具生产公司总经理闫涛、河南振航体育有限公司副总樊凡等出席开幕仪式。            
  开幕式上,郑州市钓鱼协会主席于国栋首先致辞,对本次钓鱼联赛的如期举办表示祝贺,对联赛的承办单位表示感谢。同时他希望大家在比赛上顽强拼搏、收获友谊、感受运动的魅力,诠释体育精神,弘扬和谐理念。8:20随着郑州市体育局副局长赵国强宣布比赛开幕,五颜六色的鱼护和统一长度的手竿在池塘边一字排开,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8:50,比赛正式开始。每位参赛者都信心十足,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摆钓竿、调浮漂、制饵料、抛竿、收竿……动作有条不紊,各展垂钓技能。
  本次比赛,运动员通过抽签分别参加三个项目(各一场)的比赛,积分竞赛制,每场比赛时间为70分钟。按运动员三场的总积分排定名次。经过激烈角逐,备受关注的冠军奖杯最终被0136号选手殷旭展收入囊中;0001号选手薛亚岭、0081号选手史文兴摘得本次比赛的第二、三名。
  近年来,我市不断推进全民体育运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全民健身齐头并进,赛事活动精彩纷呈。本次以联赛形式承办的钓鱼赛事更凸显出了别出心裁之处,为广大钓鱼爱好者搭建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为引领我市全民体育运动蓬勃发展奠定了基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