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排球锦标赛下月初开赛:河南男女排双双出战

  9月20日,记者从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7年全国排球锦标赛(男、女排)将于下月初开赛。其中男排全锦赛10月6日~12日在我省漯河市举行,女排全锦赛10月5日~11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河南男、女排双双参赛。
  据了解,男排全锦赛共有14支参赛队,这些队伍被分成四个组,河南男排与天津、浙江同分在第一阶段A组,比赛通过4个阶段决出最终名次;女排全锦赛同样有14支参赛队,比赛与男排全锦赛的分组数目和赛制一样,河南女排与北京、浙江、河北分在第一阶段C组。由于第十三届全运会刚刚结束,各支参赛队均对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老队员退役年轻队员上阵,因此各队均将此次排球全锦赛视为检验年轻队员、磨合阵容以及为新赛季排超联赛练兵的绝佳机会。
  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谢国臣表示:“我们的男、女排都补充了大量新人,我们将通过这次比赛对这些年轻队员的实力进行一个初步检验,会给他们提供足够的机会,为联赛做准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