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龙之队球迷联赛即将开战

  9月20日,记者从郑州市球迷协会获悉,全国球迷期待的全国龙之队球迷联赛正在积极地准备之中,届时,广大球迷也将迎来专属于自己的足球盛宴。据了解,第二届全国龙之队球迷足球联赛将于2017年10月开打,2018年3月份结束,整个赛事分为省区赛、大区赛、总决赛三个阶段,共有来自全国所有省份的256支队伍参赛。总决赛设有冠亚季军奖、公平竞赛奖、最佳组织奖、最佳球员奖、最佳射手奖等奖项。河南球迷代表队届时也将派队参加本次比赛。
  另外全国龙之队球迷足球联赛会徽日前也已揭晓,联赛会徽的设计融入了足球和球迷元素,突显了激情、忠诚、希望等寓意。七名球员搭肩围成一圈,象征全国球迷团结在一起,同时也暗含了本次球迷足球联赛为7人制赛制。七种颜色分别代表绿茵场上的激情、宽容、忠诚、稳定、希望、光明、友好等龙之队球迷文化精神。会徽中央的四个字母“TDFL”为全国龙之队球迷足球联赛的英文缩写。会徽设计的独创性,融入了龙之队球迷文化及足球运动的美妙,赋予这个标志极高的辨识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