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第七期网球培训班开班

  9月18日,由河南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和河南省体育局联合主办,中原网球中心承办的河南省直属机关事业单位第七期网球培训班在中原网球举行了隆重的开班仪式。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致欢迎词并宣布培训班开班,中原网球中心副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副秘书长孙甜甜,学员代表崔伟受邀出席了开班仪式。
  中原网球中心主任、河南省网球协会常务副秘书长荣长安在欢迎词中说:举办公益培训班,是为了响应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号召,让同志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能够强身健体,愉悦身心,提高工作与生活质量,进一步促进省直属机关事业单位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这一期培训班得到了各单位的高度重视,共有来自38个省直机关单位的231名网球爱好者(其中厅级干部16名)。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享受运动的快乐,体会网球运动的乐趣,收获健康,收获友谊,收获美好!
  培训班的举办是为进一步贯彻《全民健身条例》和《河南省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进一步做好网球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营造河南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促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培训班如此火爆,一方面说明大家健身意识的提高,更多的人选择下班走出办公室之后来到运动场上,锻炼身体,强健体魄。另一方面说明培训班得到了大家的认可,网球培训班的社会影响力和知名度不断提升。
  中原网球中心未来将把此培训活动长期化、系统化、规范化的开展下去,力争形成“天天有培训、周周都办班,月月有比赛,常年有交流”的格局。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办好网球赛事,推动河南网球事业发展”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做好网球在我省的推广和普及,营造河南省全民健身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