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手道预赛全部结束,河南选手收获16张“门票”

  经过3天紧张比拼,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第二次预赛,上周六在焦作收官,这也意味着本届全运会空手道预赛全部结束。东道主河南健儿在本次比赛中发挥出色,共收获了14张本届全运会空手道项目决赛阶段的“门票”。加上已经收获的2张“门票”,本届全运会,将有16名河南空手道健儿于本月24日至26日在洛阳参加空手道决赛阶段的比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解放军以及香港特别行政区24支代表队的448名男、女运动员参赛。我省空手道队共派出了男、女共71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我省参赛的71名选手参加了全部级别和项目的较量,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女子55公斤级的丁家美、王莎莎,女子61公斤级的任怡霖、朱云阁、牛聪慧、崔禾伟,女子+61公斤级的高梦梦、王美丽、桂林佳;男子75公斤级的李法力、石润来,男子+75公斤级的马泽云、巩萱玮,男子个人型的张林,共14名健儿拿到决赛“门票”,加上在第一次预赛中已经获得决赛“门票”的女子61公斤级选手尹笑言和男子75公斤级选手孙邵杰,河南空手道队共获得了16张第十三届全运会空手道决赛阶段的“门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