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市体育局召开巡察工作专项教育整改讨论辨析会

  

       7月23日,市体育局在机关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专项教育整改讨论辨析会,市体育局副局长李保顺、张国芳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上,所有干部职工围绕市委第一巡视组对我局提出的三个方面的整改意见进行了自我反思和认真讨论。大家的反思都很深刻,都能认识到自己缺点和不足,并且就自己的缺点和不足也都展示了改正的决心和信心。大家一致认为巡视组给我局提出的整改意见是及时的、正确的。大家在发言中都深刻的认识到,对于纪律要有敬畏之心,尤其是要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守党的政治规矩。要筑牢自己的思想防线,认真查找自己在“四风”问题上和党的八项规定上存在的问题,做一个政治上的明白人。大家就严明机关的工作纪律、及时公布考勤及职责分工要明确具体,也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张国芳对这次专项教育整改讨论辨析会进行了总结,他说,这次专项教育整改讨论辨析会大家的态度是端正的,但是重视程度不够,他指出,只有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才能在言行上围绕市委巡视组对我局提出的整改意见进行彻底整改,才能达到预期的整改目标。最后他根据自己的工作经历和人生感悟,对在座的每一位党员干部语重心长的强调三点:知根本,不忘初心;知敬畏,不破底线;知行路,不迷方向。
  通过这次专项教育整改讨论辨析会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工作态度得到了端正,组织纪律性得到了提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