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鹤壁市广场舞大赛举行分赛区比赛

  5月13日、14日,由鹤壁市体育局、鹤壁日报社、濮阳日报社主办,淇县妇联协办,2017年鹤壁市广场舞大赛分别在淇县、浚县举行分赛区比赛,500余名选手一展高超舞技。
  比赛现场,选手们将一个个看似简单的健身动作,和着音乐编排成曼妙的舞蹈,展现出特有的健康活力。

 (图为比赛现场)
 (图为比赛现场)

  13日上午,淇县分赛区共有14支队伍参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紧张角逐,最终淇县体育舞蹈协会代表队、淇县中老年健身队、淇县老干部合唱团舞蹈队获得一等奖,新区广场舞健身队、淇县刘拐庄健身队、淇县石桥村分队获得二等奖,淇县北阳镇上庄村健身队等获得优秀奖。
  14日下午,浚县分赛区共有16支队伍参赛。经过激烈比拼,最终浚县南山广场舞蹈队、姐妹舞蹈队、浚县老干部合唱团代表队获得一等奖,前铜山文艺圣会、浚县新镇镇兰庄跳跳舞蹈队、浚县新镇靓舞姐妹舞蹈队获得二等奖,浚县夕阳红舞蹈队等获得优秀奖。
  两个分赛区获得一等奖与二等奖的12支队伍晋级5月21日在淇滨区举办的决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