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商丘市睢阳区职工运动会隆重开幕

       春风送暖,夏意来临。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4号,2017睢阳区职工运动会在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隆重开幕,区委书记曹月坤宣布运动会开幕。区长栗朝举,区委副书记史新艳、区人大主任陈东程、区政协主席班奎星等区四大班子领导出席开幕式,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房宪刚应邀出席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运动会由睢阳区总工会主办,区教育体育局承办,区全民健身协会、市第二高级中学、市篮球协会协办。这是一次全区综合性、群众性的体育盛会,近2000名运动员参加,设有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拔河、接力赛、跳绳、自行车慢骑、象棋等八大类运动项目,是全区广大职工群众体育运动的一次大展示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检阅。伴随着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气势恢宏的入场仪式开始。商丘市第二高级中学彩旗队,裁判代表队、党群系统代表队、政府系统代表队、宣教系统代表队、政法系统代表队等23支代表队精神饱满,气宇轩昂,迈动着睢阳人跨越发展的步伐向主席台走来,充满着睢阳人朝气蓬勃的精神,展示着睢阳人英姿飒爽的风采,彰显着睢阳人奋发向上的干劲。
    入场仪式结束后,全体起立,奏唱铿锵有力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栗朝举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栗朝举说:我们举办这次运动会,就是要通过开展体育运动,鼓舞全区广大干部职工以高昂的斗志、饱满的热情、团结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奋发有为,为实现睢阳“三年大变、五年巨变”跨越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他希望各代表队要发扬团队精神,通过比赛,赛出凝聚力、战斗力;希望全体参赛运动员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重在参与、相互学习”的体育道德风尚,服从裁判,严守规则、遵守秩序,在比赛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境界;大会裁判员要严格遵守公正、公平原则,做到公正裁判;大会主办单位和工作人员要以高度的责任感,精心组织、各司其职,为大会搞好服务,确保运动会的顺利进。随后,曹月坤宣布:2017商丘市睢阳区职工运动会开幕。 

     

    区委副书记史新艳主持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与会领导和大家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接力赛、拔河等比赛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