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滨县2017年庆五一“千万职工”健身活动开幕



  4月25日,由淮滨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体育总会联合举办的淮滨县2017年庆五一“千万职工”健身活动在前楼社区淮河春公寓健身俱乐部举行。
  县总工会副主席徐家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他说,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重视下,全县体育事业蓬勃发展,群众体育、竞技体育和体育产业等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举行庆五一“千万职工”健身活动,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开展的重要载体,是丰富全县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一项重要举措。他希望参赛选手在强身健体的同时,用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奋发进取的生活态度,进一步展示广大干部职工的时代风采,推动全县全民健身活动深入持续开展。
  随后,县教体局副局长白亚照宣布淮滨县2017年庆五一“千万职工”健身活动开幕。
  开幕式结束后,为期三天的庆五一职工兵乓球羽毛球比赛立即拉开帷幕,来自县直机关、乡镇、学校以及企业的30支代表队200余名运动员将在乒乓球男单、女单、男团和羽毛球男单、女单、男女混合六个项目上进行激烈角逐。(刘剑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