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男排勇夺三连胜

   27日,本赛季中国男子排球联赛展开了第一阶段分组赛第七轮的争夺。在Ⅱ组的一场比赛中,坐镇主场南阳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的河南天冠男排经过5局鏖战,以3∶2逆转到访的浙江男排,成功“复仇”对手的同时勇夺3连胜。
  本赛季河南男排曾与浙江男排有过一次交锋,那场比赛客场作战的前者由于队中核心崔建军,在首局比赛中被后者拦网队员戳中眼睛产生不适影响发挥,最终,河南男排也以1∶3告负浙江男排,送给对手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场胜利。上周日坐镇主场再战浙江男排,河南男排的小伙子们都憋足了一股劲儿,誓要“复仇”对手。比赛开始后,河南男排进攻频频受阻,以19∶25丢掉首局。第二局,河南男排核心崔建军和李睿轮番上演“摧城拔寨”好戏,帮助河南男排以25∶22扳回一局。第三局,河南男排再度出现起伏,以20∶25告负。不容有失的河南男排在主场球迷的激情助威下一鼓作气,以25∶14、15∶11连胜两局,成功“复仇”浙江男排。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