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空手道冠军赛河南队延续辉煌

   2016年全国空手道冠军赛于11月16日-21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江西师范大学举行,来自全国各省辖市及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共有55支代表队,700多名运动员参赛,本次比赛设有男、女型,男、女极真全接触,男、女竞技组手共92个组别,我省参加了男、女竞技组手的比赛,并取得13枚金牌(李冉成年女子组手-50公斤级第一名,丁佳美青年女子组手-53公斤级第一名,史玉萍青年女子-59公斤级第一名,朱云阁青年女子组手+59第一名,尹笑言成年女子组手-61公斤级第一名,高梦梦成年女子组手+68公斤级第一名,康普特成年男子组手-60公斤级第一名,程泽宇青年男子组手-61公斤级第一名,孙绍杰成年男子组手-75公斤级第一名,巩宣伟成年男子组手+84公斤级第一名,成年男子团体组手冠军,成年女子团体组手冠军,青年女子团体组手冠军),6枚银牌,7枚铜牌的优异成绩, 空手道健儿们用实力继续保持了我省空手道队在全国的领先地位。
\\

  比赛沿用国际空手道规则9.0新版,此规则已在我国实行四年,各参赛队伍对于规则比较熟悉,保障了队员技战术的施展与发挥,使得比赛更加激烈并具观赏性。
  本次比赛是历届赛事参与队伍规模最多的一次,证明空手道项目通过进奥也使得各省辖市体育局高度重视,对2020年奥运会空手道金牌更加关注。
\
  我省队员在本次比赛中顽强拼搏摘金夺银,体现了队伍的整体实力,赛后国家拳跆中心领导向我省取得优异成绩的运动员表示祝贺,随着空手道项目进入奥运会,必将会极大推动空手道项目在我国的发展,相信我省空手道项目在今后的发展中乘势而为更上一层楼,并为中国空手道项目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