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男篮联赛四强赛南阳76比78惜败洛阳 主场遭遇两连败

   11月19日晚,赊店老酒2016年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四强赛南阳队主场迎战洛阳队的比赛在油田文体中心举行,经过一番苦战,最终南阳队以76比78两分惜败,主场遭遇两连败。

\
\
  面对实力强劲的洛阳队,南阳队上半场完全受到压制,首节几乎没有运动战得分,以8比23落后,半场结束以24比34落后10分。进入第三节,南阳队逐渐找回手感,内突外投展开得分狂潮,一度以46比41领先五分。随后,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关键的第四节,受犯规困扰的河南队板凳上已无人可用,首发队员苦苦支撑,一直将比赛拖到最后时刻才见分晓。南阳队采用犯规战术命中三分将比分拉近至76比77,洛阳队两罚一中,最后三秒,南阳队传球出现失误,最终以76比78遗憾告负。
  南阳队主教练程建中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说,“因为咱们受到人员少的困惑,一直在轮换阵容上比较欠缺,还是应该再提升板凳深度,当然了咱们还有机会,还有几个客场,12月3日还有个主场对郑州,争取继续打出水平吧。”
  洛阳队队员王彬对南阳队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今天本来就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赛前双方准备也非常充分,今天比赛很精彩,双方球员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最高水平,我感觉无论输赢,没有什么遗憾。”
  本次联赛从今年9月开始,共有全省17支省辖市球队参赛。南阳队经过前两个阶段的激烈角逐,保持全胜战绩以豫南赛区冠军的身份跻身四强,与郑州、洛阳、开封争夺年度桂冠。11月18日晚,南阳队主场以10分之差负于开封,此战惜败洛阳,南阳队将进入连续客场之旅。南阳队场上队长刘松,“我们都是在大学队或专业队打,后来退役之后基本上就是为了工作,有了这个比赛大家才聚到一块儿,来为南阳共同出这份力。这次进四强确实是很鼓舞士气,虽然都输了,但是还有机会,季后赛还有好几场球,争取在主场或者是客场把对手战胜,发挥出咱南阳人的气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