豫冠联赛郑州队夺冠

   前日,河南业余足坛最高级别赛事——豫冠联赛在洛阳新区体育场上演年度压轴大戏,最终郑州东方今典以3:1力克东道主洛阳中辉煌夺得冠军。
  豫冠联赛由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省球类运动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服务中心承办,河南省足球协会、各市足球协会协办,河南威正体育独家运营。经过长达4个月的赛季周期,54场比赛的激烈角逐,郑州东方今典和洛阳中辉煌分别从来自省内15个城市的15支业余球队中脱颖而出,顺利会师决赛。
  郑州东方今典是河南业余足坛的一支老牌劲旅,曾经多次参加全国性赛事。洛阳中辉煌则有建业功勋队长陆峰、小飞侠刘翔、冲超功臣王宇景、张淼、姚冰等前建业退役球员压阵,阵容堪称豪华。比赛上半场,双方各入一球,场面难分伯仲。然而易边再战后,第59分钟,场上发生意外,洛阳队主力前锋刘翔突然拉伤,无法坚持比赛,洛阳中辉煌只好做出被动换人调整,这也成为本场比赛的一个转折点。更对洛阳队不利的是,比赛后半段队员体能透支严重,面对体能充沛的对手他们疲于招架,结果导致自家城门大开。比赛进行到最后10分钟,郑州东方金典队连续打进两球,最终以3:1取胜,捧得了豫冠联赛历史上的首座冠军奖杯。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