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篮球联赛产生四强

   上周末,赊店老酒2016河南省男子篮球联赛全面打响,经过两天的激烈争夺,各个赛区的冠军也全部产生:开封、洛阳、南阳、郑州4支队伍均以全胜战绩进入四强。
  4日晚,联赛在南区的平顶山体育馆开幕,代表着河南省业余篮球最高水平的比赛,吸引了上千名观众观战。尽管坐拥东道主之利,但平顶山队还是遗憾地以66∶70输给了南阳。南阳队在随后的比赛中顺风顺水,连续击败漯河、驻马店和信阳队,以全胜战绩获得南区冠军,拿到四强席位。11月5日和6日,其他3个赛区的比赛分别在郑州、商丘和济源展开。郑州、开封和洛阳3支老牌劲旅都是以全胜战绩强势进入四强。
  从本周末开始,四强战就将打响。四强赛将采用主客场双循环赛制,首轮比赛将由郑州对阵洛阳、南阳对阵开封。循环赛结束后排名前两位的球队进入最后的总决赛,通过主客场三战两胜制来决定冠军的归属,整个比赛将于12月17日全部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