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体育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

  97,省体育局召开系统干部大会,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陈润儿省长会见河南奥运健儿时的讲话精神,并对今年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上,王鹏副局长传达学习了陈润儿省长会见河南奥运健儿时的讲话精神。张文深局长传达学习了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习近平总书记会见第31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今年下一阶段工作做出了部署。副局长梅宝菊主持会议,并对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要求。

张文深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精辟透彻,赋予了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奋斗、永不放弃、勇于拼搏的鲜明特质,进一步丰富和发展了中华体育精神,明确了新形势下我国体育工作的重点,为繁荣体育事业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陈润儿省长的讲话既是对我们工作的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鞭策,为我省体育事业的发展提出了新要求和目标,必将更加激励我省体育工作者和体育健儿努力拼搏、奋力争先,加快实现体育大省向体育强省的转变。

张文深要求,要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持续不断弘扬体育精神,切实用重要讲话和体育精神激励工作热情,振奋精神状态,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让体育成为健康中原建设的有力支撑。要认真吃透核心要义,引导党员干部全面深化对习总书记体育工作新思想、新战略、新观点的理解,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理性看待体育事业改革发展中的矛盾和问题,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不断增强推动体育事业发展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会转化推动工作,以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理论指南和实践遵循,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厚植发展优势,着力补齐短板,把讲话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效,积极推进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落实,为健康中原建设提供强大正能量。

省体育局领导班子成员、郑大体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直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和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