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在月亮湾公园隆重举行

   8月28日,天高云淡,金秋送爽,新蔡县“百城千村”健身气功交流展示活动比赛,在风景秀丽的月亮湾公园隆重开幕。参加此次开幕式的有县教体局机关支部书记吴世良,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沙桂源,健身气功协会会长张崇福,健身气功协会名誉会长梅希华和各健身气功站点近千人参加了开幕式。
  上午8时许开幕式开始,教体局机关支部书记吴世良同志在开幕式上作重要讲话,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沙桂源同志宣布开幕式开始。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健身气功发展迅速,目前,全县拥有各级健身气功辅导站80余个,经常习练健身气功群众达1000余人,在社会上形成了良好的健身气功锻炼氛围。
  仪式结束后,各健身气功队进行了比赛,经过激烈角逐,阳光健身气功队、俏夕阳健身气功队、康乐健身气功队分别取得了规定动作的冠亚季军;阳光健身气功队、俏夕阳健身气功队、和谐健身气功队分别取得自选动作的冠亚季军,整个开幕式在欢快、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