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第十届运动会暨全民健身大会游泳比赛举行

   8月27-28日,鹤壁市十运会游泳比赛在市游泳馆举行,共有29支代表队231人参赛。本次比赛分别为成年组、公开组、学生组、接力组4个组别,设男子50米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女子50米蛙泳、自由泳,男子100米蛙泳、自由泳,男子(女子)4×50米接力,在一天半的时间里共进行了33个项目比赛。



  本次比赛由鹤壁市政府主办,鹤壁市体育局承办,每个项目取前八名,并设有体育道德风尚奖。8月28日下午,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比赛开始,参赛选手奋力跃入水中,泳池里浪花翻腾,整个赛场也跟着沸腾起来,现场观众的助威声给选手们增添了巨大的动力与激情。参赛选手在水里拼速度、比技巧,展示了全市人民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比赛中的接力赛云集了各代表队的高手,经过激烈比拼,国网鹤壁供电公司、鹤壁职业技术学院、飞鲨俱乐部、鹤翔小学分获成年男子组、成年女子组、小学男子组、小学女子组4×50米接力赛冠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