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王杯”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开赛

 \
  8月22日,"车王杯"第四届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在郑州思念高尔夫俱乐部开赛,省社体中心副主任、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秘书长李罡等领导出席开球仪式。本次比赛为期2天,共有20余名小选手参赛,他们的年龄集中在7-10岁之间。
\
  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巡回赛由河南省高尔夫球运动协会打造的一款河南省青少年高尔夫球的传统赛事,今年已经是第四届。比赛旨在推动我省青少年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培养和发现优秀高尔夫球青少年队员,从比赛中走出的冀怡帆、张静文、彭黄河青等小选手已经在全国各类比赛中崭露头角。相信通过比赛的历练,我省会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未来之星。本次比赛得到了车王认证二手车的大力支持,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比赛是公司第一次试水,未来会有更多的投入,助力我省高尔夫球运动的发展。
\
  开球仪式上,省高协秘书长李罡鼓励小球员们通过比赛学习礼仪与规则、提高球技取得好的成绩,并以入选国家队的冀怡帆等优秀选手为榜样,成长为我省高尔夫球的“未来之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