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县举行2016年武术展演暨第二届青少年武术比赛

  中华武术,博大精深。8月10日由长垣县体育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长垣县武术协会承办的2016年长垣县武术展演暨第二届青少年武术比赛在县体育馆隆重开幕,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任、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太俊同志及其县直各机关相关领导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以后,由我县武术界的9大门派、19个武馆、15个武校、9个国家的国际友人及其民间拳师共计300余人进行。包括少林拳、梅花拳、太极拳、太极剑、武术散打等一系列的武术展演,不仅是一场大检阅、大交流、大展示,更是为观众营造了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

 

 

   展演结束后,第二届青少年武术比赛将在8月10日下午和8月11日时间正式开始,比赛设置少年男女甲乙四个祖别,共计200余人参加。
  自2008年北京奥运会以后,国家提出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我县一直响应国家号召,深刻贯彻落实省局相关文件精神,也为了在更大范围内普及全民健身运动,进一步的提高我县武术运动水平,已在全县中小学及其大专院校6所学校开展武术课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