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南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激情上演

    8月8日上午,2016年南阳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开幕暨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在市体育中心体育馆激情上演。上千名健身爱好者载歌载舞,以精彩的体育健身节目庆祝“全民健身日”的到来。市委常委、副市长杨立宪出席并宣布开幕,市体育局局长畅强发表了致辞,群众代表国家级体育指导员王燕燕宣读了全民健身活动倡议书,开幕仪式由市文广新局局长苏定堃主持。

\
\
\
\
\
\

  开幕仪式结束后,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活力上演。本次比赛由市体育局、市文广新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各县区参加总队伍近300余支,直接参与群众过万人,经过四个月的预赛、选拔赛、半决赛、复活赛的层层角逐和选拔,共有20支队伍脱颖而出。 在比赛间隙,来自我市部分健身协会的会员们向大家展示了太极、瑜伽、街舞、轮滑、抖空竹、健身秧歌等精彩的表演。 经过劲爆的广场舞展示,8支代表队获得了一等奖,12支队伍获得二等奖,比赛还评选出最佳表演、最受欢迎、最美微笑等12个个人单项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