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新蔡县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县文体广场隆重开幕

   2016年8月8日上午,县文体广场内,金风送爽,彩旗飘扬,热闹非凡,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6年新蔡县“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参加今天启动仪式的领导和来宾: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县政府副县长张立,县人大、政协主要领导,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曦,各乡镇街道办主抓体育的副职,各体育协会负责人,各乡镇、街道办及晨晚练点的体育爱好者1500多人参加了今天的启动仪式。
  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张立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今年“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的主题是“全民健身、健康中原”,就是要动员和号召全社会广泛关注、大力支持,积极引导鼓励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享受体育事业发展的成果,通过广泛深入宣传和组织开展丰富多彩,贴近生活,方便群众参与的体育健身展示、交流、比赛、辅助、培训等活动,全面展示我县全民健身活动的蓬勃发展,提高全社会对设立“全民健身日”的理解认识,增强全民体育健身意识,养成良好的体育锻炼习惯,在全社会形成崇尚健身、参与健身、追求健康文明生活的环境和氛围,不断推进公共服务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大体育文化精品工程建设力度,为建设惠及全县人民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上午9时许,县委副书记于晓征宣布启动仪式开始。之后,到会的领导和来宾共同观看了群众健身项目表演。启动仪式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
\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