巩义市举行“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

   8月8日上午,2016年巩义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在市体育主题公园举行,来自各体育协会、健身站点的20多支健身团队的表演者及干部群众1000多人参与了活动。
  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文亮、体卫艺科长王振亚、市老年体协会长马宇健等人出席启动仪式,上午8点8分,启动仪式正式开始,由市教体局体卫艺科科长王振亚主持。教育体育局副局长孙文亮首先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对近年来巩义市全民健身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位体育指导员的奉献精神和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给予高度评价和真诚鼓励。强调今年的“全民健身日”正值里约奥运会举办之时,希望各单项协会和社会体育组织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凸显出“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理念,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技能展示、交流和志愿服务活动,带领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走向室外,健步走向健康,阔步走向小康,培养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真正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8点半,各协会健身技能展示开始。体育公园瞬间沸腾了, 大型健身项目展演精彩亮相,800多名健身爱好者表演的太极拳、广场舞、瑜伽、空竹、轮滑等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和游客驻足观看,为活动平添了喜庆和热闹。

   2008年以来,巩义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已成功举办8届。几年来,全民健身日活动引领了全市群众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目前在巩义市全民健身已逐渐转变成为一种社会形态和一种生活方式,公园中、小区里、健身房里,随处可见锻炼者。全民健身日活动启动仪式后,全市各体育协会、俱乐部将组织开展各种各样、各具特色的体育活动,使活动不断向纵深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