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老国脚倾情助阵 运之杰足球俱乐部夏令营开营

   昨天,由原中国知名足球运动员、国际足联技术小组成员、亚足联技术委员会委员范运杰指导组织发起的运之杰足球俱乐部夏令营,在河南师范学院正式开营。与范运杰同时代的女足国脚王丽萍和白洁特意从外地赶到郑州,为开营仪式助兴。
  开营仪式上,范运杰阐述了运之杰足球俱乐部的宗旨和理念,同时也希望更多的青少年能积极参与足球运动,体验足球的快乐。据了解,这次训练营的教练阵容水准相当高,昔日河南女足冠军教练、运之杰俱乐部总教练康华国,前河南建业教练王汉生,以及前河南女足队员林净、王红杰等专业足球人士都是本次训练营的专业教练。另外训练营还得到河南健侬体育用品公司等企业的鼎力支持,并提供专业的足球器材,满足小营员们的日常训练。
  这次夏令营内容相当丰富,既有水平较高的实战专业训练,更有足球专业人士的理论指导,十多天的训练后,最后小营员还将前往登封少林寺武僧团训练基地,与该校的足球运动员进行交流比赛。谈起开办夏令营的目的,范运杰说:“我们的宗旨就是通过我们的专业训练,利用暑期让更多的学生接触足球,让足球给孩子们带来快乐。通过我们的专业训练和培养,让更多的孩子喜爱足球,了解足球,从中找到和体会足球的快乐。”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