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郑州站收杆

   2016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北部赛区·郑州站,昨天下午收杆落幕。最终,本站冠军得主直接拿到了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门票”。
  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经国家体育总局小球运动管理中心批准,由世界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等主办,是目前我国规模最大、覆盖最广、影响最深、水平最高的业余斯诺克赛事。今年该项赛事共设立东、南、西、北四个赛区,遍布全国的16座城市,比赛时间从5月份一直持续到9月份。根据赛事相关竞赛规程规定,获得郑州站2~5名的选手,还将参加太原分站赛,并与获得北部赛区其他分站赛2~5名共计16名选手一同角逐4张今年该项赛事全国总决赛“门票”。
  截至目前,今年全国业余斯诺克大师赛南部赛区和西部赛区已全部结束,共产生了16名晋级上海总决赛的选手。以后,随着北部赛区和东部赛区相继结束,最终,全国32强将于今年9月会师上海,参加该项赛事年度总决赛。最终的总冠军获得者将拿到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外卡”,届时同世界顶尖职业大师一起登上斯诺克的最高舞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