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洛阳赛区)圆满结束

  2016年7月1日至3日,“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洛阳赛区)在洛阳市体育馆举行。来自洛阳、焦作、三门峡、济源、巩义、汝州等地的53个代表队, 750名运动员齐聚历史文化牡丹名城洛阳,参加了赛事活动。

  7月1日上午,在洛阳新区体育馆举行了简短的开幕式,河南省武术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宋合三,洛阳市体育局副局长张荣华,洛阳市武术协会主席李良龙,洛阳市武术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刘铮出席了开幕式。7月1日是我们党建党95周年纪念日,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以武会友,同台竞技,为继承和发扬中华传统武术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生日献礼。

  “体彩杯”2016年河南省传统武术大赛(洛阳赛区)是此次系列赛事活动最后一站。至此,历时三个月的五场分区赛已圆满结束,总决赛将于九月份在郑州举行,来自南阳、新乡、漯河、开封、洛阳五个赛区的优秀选手将在总决赛中展开较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