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邑县2016年首届庆七一篮球联赛在第二人民医院隆重开幕

  为活跃全县广大干部职工文体生活,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县总工会、县教体局、县卫计委、县广电局联合主办了夏邑县首届庆七一“第二人民医院杯”篮球联赛。
  6月30日上午8点,篮球联赛在第二人民医院隆重开幕。夏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聂丽、县长助理李纪中、县总工会主席贾心壮、县教体局局长隋永法、县卫计委主任丁明东、县广电局局长彭勇、县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刘家民、县公安局纪检书记姬鹏、县体委主任朱铁军等领导以及参与本次比赛的裁判员、运动员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结束后,随着“嘟”的一声哨响,首场比赛开始,双方队员立即展开激烈争夺,比赛高潮迭起,比分交替上升,观众们呐喊声、叫好声不绝于耳。整场开幕赛激情四溢、扣人心弦。
  本次比赛从7月1日始至10月1日止,来自全县各部门、各单位的16支参赛球队将在夏邑县第二人民医院篮球场展开激烈争夺。赛场上,各参赛代表队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优良传统,队员们积极进攻、严密防守,拼抢、带球、妙传、上篮,潇洒的动作,娴熟的技巧不时引发观众阵阵喝彩声、掌声。精湛的球技、拼搏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展示了各部门、各单位团结、奋进、争先、奉献的良好精神风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