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动中原“体彩·中琪实业杯”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焦作站)举行

 

\
        6月26日下午,为期两天的乒动中原“体彩·中琪实业杯”河南省第二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第二站比赛在焦作市太极体育中心太极馆落下落下帷幕,所设奖项花落各家。
  本届乒乓球大众公开赛由省体育局主办,省乒乓球网球运动管理中心、省乒乓球协会及有关省辖市体育局(乒乓球协会)承办,共设信阳、焦作、洛阳、濮阳、南阳和许昌6个分赛区。各分区赛和总决赛设置了男子青年组、青壮组、长青组和女子青年组、青壮组、长青组团体比赛和嘉宾组单打比赛,前两名有资格进军总决赛。比赛年龄段涵盖26~45岁、46~59岁和60岁以上,男女共6个年龄组别。2016年5月~10月举行分区赛,11月在郑州举行总决赛。乒乓球爱好者可凭身份证自由选择赛区,免费报名参赛。
      “乒动中原”乒乓球公开赛作为省体育局倾力打造的全省性乒乓球全民健身赛事,已被列入河南体育事业“十三五”规划,将为最“草根”的乒乓爱好者搭建最广阔的健身竞技平台。今年在去年总决赛总奖金不低于5万的基础上,加大了奖励力度。
        本次焦作站的比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省各地45支代表队300余名乒乓球爱好者的参与。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