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人省体育场齐练瑜伽 迎接我省健身瑜伽运动协会成立

 
  “拜日式”、“射箭式”、“骆驼式”、“后仰支架式”……为迎接我省健身瑜伽运动协会的成立,全省各地300名瑜伽爱好者于6月21日齐聚省体育场西广场,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健身瑜伽展示活动。

  本次活动由河南省社会体育管理中心、河南省体育场主办,河南省健身瑜伽运动协会(筹)、河南省省直健身中心承办,郑州瑞丽瑜伽、郑州天悦国际瑜伽学校、郑州梵月瑜伽培训学校、郑州哈他梵瑜伽协办。同时也感谢河南美纳迪商贸有限公司、北京红牛饮料销售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得大力支持。

  瑜伽是印度古代传统留下的一件无价之宝,体现了精神与身体、思想与行动、克制与满足、人类与自然的和谐统一。瑜伽爱好者们用“拜日式”等国家体育总局最新指定的健身瑜伽108式中的体位动作,迎着骄阳,伴着轻柔乐曲拉伸,拧转,呼吸吐纳中,听身心呼吸达天人合一,在宁静而平和的氛围中,共同感受瑜伽带来的乐趣。


  省社体中心主任陈真表示,今天的展示活动旨在通过大家一起参与瑜伽习练,唤起更多人关注、参与、享受瑜伽,倡导健康源于运动的生活理念,掀起全民健身热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