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跑友完成100公里接力跑

   为奥运金牌助跑,为生活品质加“优”。6月19日上午6点,由“三门峡趁早跑团”的成员自发组织的100公里接力跑活动在三门峡黄河公园开跑。本次活动共70余名跑步爱好者参加,跑友们被分为10个接力备跑组,分组相互接力跑完100公里。大家想通过跑步传递健康、环保的健身方式,为出征巴西里约奥运会的中国健儿们加油助威!
  猪猪是“三门峡趁早跑团”的发起者之一,据她介绍,“三门峡趁早跑团”去年7月刚成立时只有十几个人,随着跑步爱好者的不断加入,目前已有200人左右。该组织每周都会有2—3次约跑活动,地点一般都在黄河公园,跑步时间在两个小时左右。2016年3月29日,“三门峡趁早跑团”首次组织成员10余人参加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所有参赛选手圆满完成比赛。
  据了解,本次100公里接力跑由跑友@二等兵荷兰猪和她的团体发起,在众多跑友的响应下,形成了一次全员参与“健康跑步 助威奥运”的接力跑活动。而谈起这次活动的初衷,猪猪介绍,跑友们主要是想通过这种方式来向大家传递一种健康的健身方式,让普通市民接触跑步、认识跑步并逐渐参与到跑步中来。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