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官方宣传片震撼发布

  2019年中国·济南第七届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暨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定于1月12日至13日在济南天下第一泉景区(大明湖风景区)举行。近日,组委会发布了官方宣传片。
  济南泉水,悠悠千古。泉水孕育了泉城济南,赋予了这座城市灵秀的气质和旺盛的生命力,是济南闻名于世的独特名片。城内百泉喷涌,汇聚成河流、湖泊,为冬季游泳创造了得天独厚的有利条件,冬季畅游泉水是“亲身”体验泉水神奇的最好方式。
  泉水为媒,冬泳为介。济南冬季畅游泉水国际邀请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经过多年的培育成长,“济南冬泳比赛”已经成为国际、国内知名的品牌国际冬泳活动。2019年济南冬泳赛再升级,纳入国际冬泳世界杯晋级赛,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千名冬泳选手将在大明湖清冽的泉水中,体验独一无二的泉水冬泳,感受天下泉城的城市魅力。
  现代泉城济南,最美泉水冬泳。泉城济南,一座全力以赴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热情地张开双臂,欢迎四海宾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