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 (高安站)圆满结束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大推进体育强国建设”战略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进一步推动健身气功事业的发展,2019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于2019年12月5日—8日在高安市举行。

  本次巡回教学活动结合宜春市二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一起举行,特别邀请到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余万予教授、江西师范大学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陈栋教授、江西中医药大学体育教学部教授余忠舜老师进行理论讲解和技能培训,为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创造了一个与专家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四天约有上千人次至现场进行观摩学习。

  开展此次为基层群众送教上门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健身气功项目的发展,充分调动社会力量参与健身气功推广普及,提高了基层站点群众习练水平,获得了广大健身气功爱好者一致好评,满足了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了更多、更好、更丰富的体育供给,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图 张博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