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在分宜圆满结束

  2019年11月16日,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分宜站)在新余市分宜县体育馆开班。

  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文建,新余市体育局群体科科长张时春出席了开班仪式,新余市健身气功协会主席吴兵主持。来自新余市的150多名学员相聚在此,其中县区学员就占了百分之八十,其中也不乏新生力量。

  这次活动邀请到江西中医药大学副教授余忠舜前来教学,主要教学内容是健身气功·导引养生十二法和健身气功·太极养生杖。老师教学深入浅出,结合中医经络穴位,对功法中的要点与原理进行仔细讲解,带领学员们细细体会;学员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认真,休息间隙也及时请教老师,反复练习。


  经过一天半的紧张教学,2019年江西省“体育·惠民100”健身气功健康扶贫巡回教学走基层系列活动(分宜站)圆满结束。这次教学是江西省健身气功管理中心将省级健身气功巡回教学与健康扶贫走基层相结合的第二次探索,并将这种结合定为我省巡回教学的主要教学模式,为进一步深入基层,助力扶贫,推动健身气功普及与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图/文 张博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